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沈北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阿里汉满意试训外援表现 新内援血染赛场缝6针

2012年02月10日08:56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在土耳其安塔利亚集训了将近一周时间的沈阳沈北队结束了与挪威超级联赛劲旅豪格桑德的热身赛,旨在磨合阵容的沈北队在开局被动的情况下,努力调整状态,下半时由还在球队试训的黑山国脚补射得手,1:0小胜对手,取得了此次拉练首场热身赛的胜利。

  本场比赛中,沈北队非常注重中前场的地面配合,但门前机会的把握和防守端还存在了一些问题。刚刚签约的内援雷永驰更是在一次角球中与对方的高大中后卫撞在一起,血染赛场,据悉,下场后的雷永驰下嘴唇内侧缝了6针。赛后,老汉对试训外援的表现感到满意。

  据沈北俱乐部总经理汤宏介绍:“本场比赛虽然局部和某个时段球员之间的配合偶有亮点,但是球队的整体表现还不能让人满意,不过我们的球员热情很高,对于比赛也很投入,接下来的热身赛会一场比一场流畅 。 ”而对于什么时候能够签约试训的外援,俱乐部总经理汤宏将神秘色彩保持到底,他表示:“再打两场热身赛考察考察,如果不出什么意外,届时就会和他们签约。 ”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