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7女足世界杯 > 英格兰女足 > 英格兰女足动态

冲冠一怒为特里卡帅炒了英足总 热刺主帅成候选

2012年02月10日09:00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比想象的更干脆,互不相让的卡佩罗和英足总终于彻底谈崩。北京时间昨日凌晨,英足总通过官方网站宣布,现任英格兰主帅卡佩罗正式辞职。

  仅仅一周前,英格兰媒体还在憧憬卡佩罗率队征战2012年欧锦赛的场景。如今,双方闪电般分手。而所有的一切,都与一个人有关——前英格兰队队长特里。正是这位铁腕后卫突然被英足总宣布罢免队长职务,直接点燃了卡佩罗和英足总之间的导火索。

  一个特里,只是卡佩罗和英足总博弈的棋子。事实上,在携手走过4年风雨之后,卡佩罗和英足总之间早已心生嫌隙。早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之后,卡佩罗和英足总变得貌合神离。一位英足总官员坦言,英足总仅仅因为不愿意为其掏巨额的解约金,而在世界杯后被迫留下了卡佩罗。用英国媒体的话说,“两个人既然早已彼此不再信任,分手是最好的选择。 ”

  卡佩罗和英足总缘分已尽。

  相关新闻

  热刺主帅成候选大热门

  谁来接过英格兰队的教鞭?从英国媒体的分析看,在洋帅上没尝到甜头的英足总将目光放在了本土主帅上,现任热刺教练老雷德克纳普已成为眼下新任主帅的最热门人选。

  作为利物浦前明星球员雷德克纳普的父亲,哈里·雷德克纳普可谓是近两年英超最出风头的本土教练。2009到2010赛季,老雷德克纳普率领热刺力压曼城、利物浦夺得英超第四名,打破了近年来英超被四大豪门垄断的局面。去年在欧冠淘汰AC米兰,更是让65岁的老雷德克纳普击败安切洛蒂、弗格森、温格和霍奇森获得英超年度最佳教练荣誉。

  本赛季热刺风头不减,联赛中紧跟曼彻斯特双雄位列第三。另一个重要信息是,卡佩罗辞职后,英足总的“明星官员”加雷恩·索斯盖特公开说:“老雷有着非凡的领导能力,不过很显然热刺老板将竭尽全力留下他,下一周对我们来说还有非常繁重的任务。 ”

  一旦老雷德克纳普抽不开身,目前英足总仍有几个后备人选。如今带领保级球队西布罗姆维奇的霍奇森,统率“喜鹊”纽卡斯尔在英超赛场上掀起了另一股风暴的阿兰·帕杜都是潜在的人选。另外,长期执教英格兰U21梯队的主教练,后又被任命为伦敦奥运会英格兰国奥队主教练的皮尔斯,也有可能被扶正。

  当然,对英格兰球迷来说,真正渴望的或许是像穆里尼奥、希丁克这样的世界级名帅。不过,有了卡佩罗的前车之鉴,英足总是否愿意付出近千万英镑的巨额年薪,还是个不小的疑问。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