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7女足世界杯 > 英格兰女足 > 英格兰女足动态

力挺队长为兄弟出头 老大替特里出头被英足总灭

2012年02月10日09:10
来源:沈阳晚报

  足球是英格兰的主流文化,英超是欧洲最赚钱的联赛,不过英格兰队却是接连出乱子。距离欧锦赛还有4个月,先是,特里被撤,英格兰没了队长,昨天,卡佩罗宣布辞职,英格兰队的主教练也没了。英格兰队到底想干什么?

  性格孤傲,铁腕治军,成就了一代名帅卡佩罗。他从意大利闯到西班牙,巴乔、托蒂、劳尔、小贝等一批重臣皆是他的手下败将。

  力挺队长,为兄弟出头,卡佩罗得到的答案是“要么闭嘴,要么走人”,士可杀不可辱,失掉权威的意大利铁帅选择了走人。英足总主席伯恩斯坦新官上任三把火,先是烧向布拉特,得罪了国际足联一干权贵。第二把火烧给了自家的队长,特里含泪交出袖标。最后一把火,搞掉了主教练,四年苦心经营化为乌有。

  两军交战,先斩大将,临战换帅,军心思变,实乃兵家大忌。

  英格兰有着世界上最好看的超级联赛,有着无数的明星球员,却很难在大赛中打出令人满意的成绩,英足总难辞其咎。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