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1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北区动态

陕西大秦证实石俊“叛逃” 老总称已联系不到人

2012年02月10日09:25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 (记者丁潇雅实习生张尧)陕西大秦队在日前已正式开始训练,面对即将打响的新赛季,大秦队全体将士自信满满,誓言要用最好的状态重新扛起陕西职业足球的大旗。不过,一个尴尬的现实却是队内的头号球星、原国脚石俊已经“叛逃”至毅腾队。

  据悉,今年的中乙联赛将在4月22日全面开战,这对于队伍还处于逐步完善的大秦队来说并不乐观,抓紧球员的引进工作外,球队还需要尽快打磨成形。陕西职业足球的代表人物、球队主教练尚青表示,“目前的确有点困难,但是陕西足球从来都是在荒漠上起航的,过去我们能够做到的,现在我们一样能够做到,而且还一定会比过去做得更好。关于一年完成冲甲,我们有这个信心。”

  同时,对于球队头号球星、原国脚石俊已经转投毅腾队一事,大秦队老总程启欣也表示确有此事。程启欣说:“之前我们已经注意到了这个消息,我们还派人专门与石俊联系过,但没有联系上。就现在来看,此事已不可避免。”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