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加内特邓肯无缘全明星赛 诺天王已连续11年入选

2012年02月10日10:19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华盛顿2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在NBA9日公布的2012年全明星赛替补阵容名单中,连续十余年全明星赛的老面孔加内特和邓肯中断了他们的全明星之旅。

    此前自认为不该入选今年全明星赛的小牛队头号球星诺维茨基和凯尔特人队队长皮尔斯,本赛季伊始虽状态欠佳,但凭借近期逐渐找回状态而与其他12名球手一同入选东、西部明星队的替补阵容。其中,诺维茨基是连续11年入选西部明星队,而皮尔斯则是第10次当选。

    年近36岁的加内特此前已连续14个赛季入选全明星队,追平了由名宿韦斯特、马龙和“大鲨鱼”奥尼尔保持的NBA史上连续入选全明星阵容最多纪录。邓肯则是连续13年入选西部明星队。

    此次陪同加内特和邓肯一起在全明星赛期间留在家中的名将还包括凯尔特人队的雷·阿伦、尼克斯队的斯塔德迈尔。

    携手诺维茨基和皮尔斯进军今年全明星赛的蘀补阵容如下:

    西部:阿尔德里奇(开拓者)、小加索尔(灰熊)、纳什(太阳)、帕克(马刺)、韦斯特布鲁克(雷鸣)和洛夫(森林狼)。

    东部:波什(热火)、威廉姆斯(网)、约翰逊(老鹰)、罗尔·邓(公牛)、希伯特(步行者)和伊格达拉(76人)。

    在上述14位蘀补球员中,阿尔德里奇、小加索尔、罗尔·邓、希伯特和伊格达拉5人是生涯第一次参加全明星赛。

    全明星蘀补阵容是由NBA30支球队的主教练投票选定的,而首发五虎将则是由全球球迷投票产生的。

    一周前,NBA已公布了今年全明星赛东部联盟和西部联盟的首发阵容。

    湖人队的科比、快船队的保罗、雷鸣队的杜兰特、快船队的格里芬和湖人队的拜纳姆入选西部明星队首发阵容。其中科比是连续第14年入选首发阵容,他因此追平了奥尼尔、韦斯特、马龙保持的连续入选首发阵容次数最高纪录。

    东部明星队的首发五虎将是,公牛队的罗斯、热火的韦德、热火队的詹姆斯、尼克斯队的安东尼和魔术队的霍华德。

    今年的全明星周末活动将于2月24日至26日在奥兰多举行,其中东、西部全明星赛在26日上演。(完)2012/02/10 10:1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