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沈北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沈北热身力克挪超劲旅 阿里汉:寻找问题是目标

2012年02月10日10:42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马骋

  正在土耳其进行海外拉练的沈阳沈北足球队在土耳其当地时间8日下午3点,与挪威超级联赛劲旅豪格桑德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凭借黑山试训外援弗拉多在下半场的补射,沈北队1比0力克对手,获得了本次海外拉练热身赛的开门红。比赛中,沈北队内援雷永驰争顶时与挪威球员撞到一起,下嘴唇被撞开了一个2厘米的口子,被紧急送往医院治疗,伤口缝了三针。

  海外拉练获得开门红,沈北队队员显得很兴奋。不过主教练阿里汉还是很低调:“一场热身赛并不算什么,对手是北欧球队,优点和缺点同样突出。他们的身材优势被我们的技术、灵活所压制住了。我还是更希望球队在热身赛中暴露出问题,这才是目标,胜利并不是很重要。”

  本报记者马骋电自土耳其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