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林书豪中文网|林书豪视频

林书豪获得首次两双 钱德勒:他带领着我们前进

2012年02月10日11:00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三峡晚报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林书豪表现抢眼,尼克斯客场以107:93击败奇才。

  尼克斯(11:15)三连胜。卡梅罗·安东尼和阿玛雷·斯塔德迈尔都缺阵,林书豪表现神勇,贡献了23分、10次助攻和4个篮板职业生涯首次拿到两双,泰森·钱德勒得了25分11个篮板,兰德里·菲尔德斯16分。

  奇才 (5:21)得分最高的是约翰·沃尔,他21投12中,贡献29分6次助攻,特雷沃·布克17分7个篮板,其他人都未能上双。

  林书豪成为尼克斯的新发现,在两名大将缺阵的情况下,他率尼克斯过关斩将,首发三场,尼克斯连胜三场。

  (吴哥)

  三峡晚报讯 如今的林书豪成了NBA的传奇故事,队友更是在不到一周里,把所有可能的赞美之词全都送给了他。当然,随着林书豪贡献职业生涯首次两双,连续三场20+,带领球队取得三连胜,这个华人球员热力再次升温,连三巨头之一钱德勒都坦言,“是林在带领我们前进。”

  谈到比赛第二节时,林书豪的那个扣篮,钱德勒仍然意犹未尽,“我当时看到他在三分线上,准备冲过对方三个防守球员进行突破似乎准备扣篮时,我就想孩子,别乱来啊。可是当他扣进去以后,真的,我真有点傻了,不夸张的说,我有20秒钟都没缓过神来,20秒,我在想,他竟然还会扣篮!” (沈洋)

(责任编辑:starwind)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