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欧洲豪门上赛季吸金惊人 皇马赚4.8亿欧元居首

2012年02月10日11:26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上赛季欧冠联赛决赛,弗格森率领的曼联军团坐拥半个主场之利,但仍然是以完败的方式倒在了巴萨的脚下,问世间谁能击败巴萨?这似乎已经成了当今世界足坛的一个难解课题。当然,曼联负于巴萨可绝非偶然,两支球队在自身实力以及俱乐部财力等综合实力的较量中,曼联同样处于劣势。著名德勤会计事务所发布的“足球金钱联赛”数据显示,曼联俱乐部在上赛季的收益虽然达到了3.67亿欧元,比之上一年度增加了16个百分点,却已经被西甲两大豪门皇马与巴萨超越,屈居第三。德甲豪门拜仁排在第4位。

  由穆里尼奥领军的皇马军团以4.79亿欧元的收益位居第一,巴萨以4.51亿欧元尾随其后,西甲这两支豪门上一年度超越曼联霸占了前两名的位置。而且曼联从本赛季的欧冠小组赛中不幸出局,这意味着曼联与两家西甲豪门之间的收益差距将在本赛季继续拉大。“不仅如此,巴萨与卡塔尔基金签订的那一份巨额合同,将大力推动他们俱乐部在2011/2012赛季的收益。不过,尽管如此,皇马仍极有可能在这个赛季的统计中继续霸占头名的位置。球队在赛场上战绩和获得的荣誉,也是影响收益的重要因素。”德勤商业小组的一位负责人透露说。

  谈到英超,这位负责人说:“对利物浦来说,虽然他们签下了一份每赛季2000万英镑的球衣赞助合同,但是他们在2010/2011赛季的收益仍将明显倒退,因为他们无法参加欧冠联赛。利物浦即将被曼城超越,蓝月亮军团上个赛季顺利获得了一个欧冠联赛的名额,虽然阵容太过豪华,有太多的编外冗余球员,但是曼城与伊蒂哈德航空签下的这一份10年巨型合同将给他们带来巨大的收益。”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