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加嫂25+14封盖绝杀球 科比27分湖人加时擒绿军

2012年02月10日11: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组图:湖人VS凯尔特人 加索尔暴扣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2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万众瞩目的黄绿大战中,湖人客场依靠加索尔最后时刻的封盖,以88-87一分险胜凯尔特人,终结了绿衫军的五连胜。五节比赛详细比分分别为:22-26、23-21、22-17、15-18、6-5(湖人在前)。

  湖人队四人得分上双,科比贡献27分5个篮板4次助攻,加索尔25分14个篮板3次助攻,并在最后时刻送出关键封盖;拜纳姆16分17个篮板,巴恩斯11分。凯尔特人队四人上双,雷阿伦22分6个篮板,皮尔斯18分9个篮板7次助攻,朗多14分7次助攻,加内特12分12个篮板3次助攻。

  朗多吃到技术犯规

  首节比赛雷阿伦跳投并造费舍尔犯规上演2+1,拜纳姆空接暴扣,加内特和雷阿伦连得4分,绿衫军7-2领先。湖人加强内线攻击,加索尔和拜纳姆接连攻击得手。小奥尼尔封盖加索尔,朗多击地传球,巴斯飞身暴扣。加索尔突破拉杆上篮,科比快攻中跳投得手,此后防守三秒违例。皮尔斯命中罚球,皮特鲁斯远投得手。朗多长驱直入上篮得手,不满判罚被吹技术犯规。皮特鲁斯和布雷克相继命中远投,绿衫军以26-22领先湖人。

  拜纳姆压哨勾手2+1

  次节比赛加内特转身勾手,巴恩斯连投带罚连得6分,拜纳姆封盖朗多。加内特和加索尔各自上演暴扣,雷阿伦空切上篮并造犯规上演2+1.科比后撤步跳投得手,朗多轻松切入上篮视科比如无物。科比和加索尔连得4分,皮尔斯后仰跳投。世界和平抢断快攻上篮,威尔考克斯补扣得手,加内特空接暴扣。拜纳姆压哨勾手命中上演2+1,湖人以45-47落后凯尔特人。

  科比单手空接暴扣

  下半场比赛雷阿伦空切上篮,加索尔补扣得手。雷阿伦封盖费舍尔,科比单手接到加索尔传球空接扣篮,小奥尼尔隔着加索尔暴扣得手,朗多突破上篮。雷阿伦远投三分中的,科比快攻双手暴扣,加索尔补篮得手。科比连续转身投篮得手,朗多跳投命中。墨菲封盖巴斯,加索尔跳投上演2+1,科比转身打板命中,此后又是强行干拔得手。拜纳姆两罚一中,湖人以67-64领先凯尔特人。

  加内特封盖拜纳姆

  末节比赛皮尔斯和墨菲相继跳投得手,加内特跳投命中,防守端封盖拜纳姆。皮尔斯急停跳投,加索尔中投得手,皮尔斯转身跳投。皮特鲁斯远投三分中的,科比后仰跳投得手。朗多跑投得手,拜纳姆二次进攻得手,世界和平封盖朗多。雷阿伦远投三分中的,加索尔补篮得手,皮特鲁斯三分不中,双方战成82平进入加时赛。

  加索尔封盖制胜

  加时赛中科比率先后仰跳投,布雷克此后踩着三分线跳投同样命中。皮尔斯跳投命中,此后外线远投三分再度命中。拜纳姆补篮得手,科比连续三度跳投不中,皮尔斯跳投不中,加索尔封盖雷阿伦,湖人以88-87险胜凯尔特人,终结了两连败。

  湖人首发:拜纳姆、加索尔、费舍尔、科比、世界和平

  凯尔特人首发:雷-阿伦、皮尔斯、朗多、加内特、小奥尼尔(晓月山风)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