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天津泰达备战

于大宝因家事独自回国 面对诱惑仍存在转会可能

2012年02月10日12:03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方奕昕】泰达队在安塔利亚的集训还要持续一周左右,但队内已经找不到于大宝的身影,昨天,这位泰达中场大将已经提前结束拉练返回国内,虽然大宝声称自己这次“早退”只是为了处理一些家里的私事,但考虑到他是转会市场中的敏感人物,此次回国的举动也不免笼罩上了一层疑云。

  足协杯夺冠之后,进球功臣于大宝的身价就开始飙升,恒大、阿尔滨都希望将这名当红国脚收入帐下,因此于大宝的一举一动也备受关注,即便是在昆明冬训时,也没有躲开转会传闻的滋扰。春节过后,泰达队奔赴土耳其安塔利亚进行海外拉练,于大宝也得以全身心地投入训练比赛,在已经结束的三场热身赛中,于大宝都被主帅库泽委以重任,虽然司职的位置有所不同,但看得出来,库泽对于大宝的能力颇为认可。于大宝也承认,不管自己今年会在哪支球队效力,首先要把自己的体能和状态调整到最佳,这才是最根本的。相比之下,另外一名国脚陈涛的状态则令人担忧,两场热身赛他都没有露面。

  尽管库泽对于大宝相当器重,但这位当红国脚下赛季的去留还没有定论,从目前情况看,虽然泰达队已经为于大宝在亚冠报名,但面对其他中超豪门的挖脚,于大宝也的确存在转会的可能。然而,就在这个时候,于大宝告别球队独自一人提前结束拉练,甚至连队友们也不知其去向,此事自然也让传闻甚嚣尘上。对此,俱乐部一位官员向记者透露,于大宝是请假离去的,不会涉及转会等敏感问题。“本来11日去国足的,但家里有些事,所以早走几天。”

  按照计划,泰达队的两名国脚于大宝和陈涛本来都要在11日告别球队前往广东清远参加国足集训,但在同塞尔维亚球队、雷德队比赛后,于大宝向俱乐部请了假提前回国,得到准许后,大宝收拾行囊一个人告别了安塔利亚。至于另一位国脚陈涛,则只能一个人于11日晚飞往广东清远。

(责任编辑:杨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