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足协特别会议讨论两项提案 要让韦迪“合法化”

2012年02月10日12:12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香河电【记者赵睿 王纪强】中国足球协会特别会员代表大会今天将在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举行,参加会议的代表都已抵达驻地。在昨天提前举行的中国足协执委会会议上,已通过今天会议的两项提案,提交全体会议进行表决。

  这次特别会员代表大会,只有两项内容,一是增补国家体育总局足球管理中心主任韦迪、副主任于洪臣等3人为中国足协副主席,以保证他们参加国际足球活动的合法性;二是讨论通过“中国足球职业联赛管办分离改革方案”。按照中国足协章程,提交会员全体会议的议案,只有执委会通过后,才可以在会员大会上进行表决。

  韦迪等人在2010年年初先后调到中国足协任职,但由于足协代表大会的各种原因,会期一再推迟,韦迪等人只有国家体育总局足球管理中心主任的名分,而没有中国足球协会的职务,按照国际足联章程,这两年多来,实际上他们多次参加国际足联和亚足联的活动都名不正言不顺。据参加执委会会议人员介绍,对增补韦迪等3人为中国足协副主席均无异议,并同意补选韦迪为中国足协秘书长和司库。

  关于足协准备推出的“管办分离”方案,虽然社会舆论反应强烈,参加执委会的各位副主席们也提出了不少疑问,但在足协人员做了解释说明后,大家本着对足协工作的鼓励和支持,还是通过了这份方案。中国足协工作人员当晚将对个别地方进行修改后,今天上午将提交会员代表大会进行表决。除了提前召开的中国足协执委会会议外,昨天还相继提前举行了中超和中甲联赛委员会等相关会议,对“管办分离”方案最后一次听取各俱乐部的意见。

(责任编辑:杨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