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老佛爷掏3500万购席尔瓦 皇马宣战巴萨誓夺枪王

2012年02月10日12: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马卡报截屏
马卡报截屏

  穆帅2010年夏天刚刚上任时的一句“席尔瓦体格太过单薄”就将皇马主席与蝙蝠军团几乎谈妥的转会意外流产。但是如今在英超赛场上历练2年的席尔瓦已经证明了自己在强调身体对抗的英伦联赛中并不因身体“单薄”而吃亏,而且还成了曼城的中场核心。席尔瓦出色的发挥也让弗洛伦蒂诺再度心动,据葡萄牙《球报》报道,皇马将在今夏开出3500万欧元全力收购席尔瓦。

  不过3500万的价位很难打动曼城酋长的心,2010年夏天曼城收购席尔瓦时就掏了3000万欧元的银子,如今西班牙边锋已经蓝月亮军团的核心人物,身价早已不可同日而语。而且席尔瓦还是为酋长们把曼城打造成英超新豪门的重要棋子,所以3500万也很难打动不差钱的曼城老板。

  能否加盟皇马暂且不提,不过席尔瓦来到皇马能够丰富银河战舰的火力系统的确是一个事实。卡卡今夏可能会走人,而巴黎圣日耳曼真诚的态度也使这笔转会成交的可能性大大增加,如果巴西人出走,那么皇马只有厄齐尔一个正牌前腰,席尔瓦的到来也能让银河战舰的前腰位置上多了一位储备人选,而且席尔瓦在边路的杀伤力也能帮助皇马制造更大的威胁。如今有了C罗和迪马利亚两位左右通吃的边路尖刀,如果再加上大卫-席尔瓦,下个赛季皇马的火力无疑会更加疯狂。

  另外据英国《每日邮报》透露,皇马也正式介入范佩西的转会中,要在今年夏天与巴萨打响枪王争夺战。罗宾侠与阿森纳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兵工厂本赛季联赛争冠无望,而且能否获得下赛季欧冠联赛入场券也要看他人脸色,所以目前与俱乐部在续约问题上陷入僵局的范佩西很可能像小法那样无法忍受阿森纳再一次四大皆空而选择赛季结束后走人。

  西班牙《马卡报》也透露范佩西在锋线上技能出任中锋,又能拉边的全能型让穆帅爱不释手,而且本赛季枪王的进球运也一直不错,伤病也好久没有和范佩西有过亲密接触了。今夏皇马如果能成功摘下范佩西的话可谓一箭三雕,收获了一位顶级射手不说,而且还避免让巴萨多了一位偶像兼有实力的锋线悍将,另外范佩西成功加盟一定程度上也能稳住穆帅离任的心。

  此外皇马还打算引入两位本土球员来充实球队。据《马卡报》报道,毕尔巴鄂竞技的哈维-马丁内斯将成为今夏皇马收购名单中的一员。现任主帅贝尔萨已经成功把哈维-马丁内斯打造成了一名优秀中卫,而且巴斯克人190的身高以及出众的阅读比赛能力都让他成为了顶替今夏可能走人的阿尔比奥尔的热门人选。而曾经干过后腰的哈维-马丁内斯也非常适合辅佐哈维-阿隆索,巴斯克人的由攻转守的组织能力要好于拉斯-迪亚拉和赫迪拉;而防守强度要高于格拉内罗一筹。

  不过毕尔巴鄂竞技不打算出售哈维-马丁内斯,俱乐部高层曾多次表示如果想带走哈维-马丁内斯,只有支付4000万违约金一条路。不过皇马只愿意出2000万欧元,如果球员本人愿意加盟皇马,那么这笔转会还有成交的余地。

  另外比利亚雷亚尔的博尔哈-巴雷罗也成了皇马收购对象,据《世界体育报》透露,皇马对这名出道于卡斯蒂利亚青训的自家人颇有好感。银河战舰打算今夏促成巴雷罗的回家之旅,昔日皇马弃将被定为的角色是哈维-阿隆索的替补。不过潜水艇必定不会轻易放走中场核心,巴雷罗的违约金高达4000万,如果巴雷罗本人渴望回家的话,皇马把他带回伯纳乌将变得容易很多。

  (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责任编辑:缑建臻)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