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沈北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沈北热身力克挪威劲旅 雷永驰受伤嘴唇上缝7针

2012年02月10日12:53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崔宁宁)远在土耳其集训的沈阳沈北队昨日进行了海外拉练第一赛,对手是上赛季挪威联赛第六名豪格队。

  最终,沈北队1:0力克对手,获得开门红。

  俱乐部总经理汤宏用微博直播了本场比赛,“上半场前十分钟沈阳队较被动,之后场面均衡,沈阳队进攻稍占优。下半场5分钟,李星灿禁区外吊射中柱。28分钟,田依浓错失空门机会。30分钟,沈阳队围攻,外援中卫射门,试训的黑山国脚补射得分,1:0!”

  胜利固然可喜,但也有些许遗憾。雷永驰上半时受伤下场,嘴唇缝了6针。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