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红星官网赞卡鲁德洛维奇贡献 盼其助国安冲冠军

2012年02月10日13: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北京时间2月9日晚,北京国安俱乐部官方微博宣布原塞超金靴卡鲁德洛维奇来到球队报到,并已经开始随部分队员进行训练。此外,据国安领队魏克兴透露,卡鲁德洛维奇将身披国安队的25号战袍。次日,作为原东家的贝尔格莱德红星队也在官网正式宣布,卡鲁德洛维奇已于当地时间本周三晚与北京国安签约三年,同时介绍御林军在强援的助阵下将向联赛冠军发起冲击。

  对于强援的转会,贝尔格莱德红星在官网发出公告信息,“卡鲁德洛维奇签约北京”。原文这样写到:“卡鲁德洛维奇前往里斯本并在本周三晚与中国俱乐部北京国安签约三年。在红星队度过一年半后,卡鲁德洛维奇转会的想法得到了俱乐部和球队主教练的同意。”

  作为队内的绝对得分王,红星队依旧对其作出的贡献赞不绝口,“卡鲁德洛维奇共代表红星队出场55次打进30球,是球队头号射手。这位前锋的新东家是由葡萄牙教练帕切科执教,他们在上赛季获得了中超联赛第2名,新赛季将向冠军发起冲击。”卡鲁德洛维奇也借此机会表达了离开的歉意,“对于离开我感到抱歉,因为我在红星效力期间从未帮助球队赢得过冠军。但是我相信队友们能够帮助红星在国内赛场重振雄风,并把奖杯带回马拉卡纳。”

  (搜狐体育 何房子)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