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金妍儿拍摄咖啡广告 花滑女皇洋溢优雅气质(图)

1.和我一起喝杯咖啡吧?在拍摄广告的过程中,深深被“maxim white gold”给迷住了~
1/6

1.和我一起喝杯咖啡吧?在拍摄广告的过程中,深深被“maxim white gold”给迷住了~

2012年02月10日13:30 来源:搜狐体育

  被韩国民众称为“国民妹妹”的金妍儿(22岁)不知不觉间也到了爱喝咖啡的年龄。最近,金妍儿成了东西食品(株)新产品“Maxim white gold”的广告代言人。从1月31日开始播出的广告,她面带温柔的微笑享受着咖啡的美味,浑身洋溢着优雅的气质。

  大家好,我是金妍儿,现在我也到了爱喝咖啡的年龄了。^_^这次拍摄的广告内容是,随着我从少女逐渐变成一个女人,开始体味到咖啡的真谛。平时我就非常喜欢喝咖啡,特别是咖啡混合冲剂。咖啡重要的不仅是味道,还要有迷人的香气,我这次品尝的“maxim white gold”就同时有着润滑的口感和诱人的香味。以后一定会经常喝的。^^好吧,那么我带大家一起去“maxim white gold”的拍摄现场去看看吧。

(责任编辑:兰克辉)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