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约什称东莞全力冲击第二 盛赞阿巴斯乃福建关键

2012年02月10日13: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搜狐体育 张仪 2月10日东莞大朗报道)今天上午,福建泉州银行队和东莞马可波罗队先后在大朗体育 馆进行训练,双方今晚的比赛关系到季后赛出线资格和排名形势。 今晚的比赛充满悬念,如果东莞输球将让出第三的位置,而福建队赢球的话,将锁定季后赛。

  “所有人都 在说,我们必须拿下这场比赛的胜利,才能确保进入季后赛。”约什对搜狐CBA官网说,“从这个角度来看 ,我们真的需要这场胜利,这样最后两个客场就可以减轻很多压力了。” 东莞队本赛季早些时候在客场经过两个加时赛,最终输给福建。“那场比赛我们在很多地方做得不好,就 我和罗伯森的对位来看,我对他的防守做得不好,而且我在进攻上也不是最好的状态。今晚的比赛应该 完全不同了。”约什说。

  约什也分析了今晚比赛的关键,认为阿巴斯是福建队最重要的版块。“首先确保我们可以遏制罗伯森,他 是福建队的关键因素。确保让阿巴斯远离篮圈,实际上阿巴斯是福建队的点火器,他是他们最重要的版 块。因为他给球队带来了巨大的能量,在进攻和防守两端都帮助极大。”约什说。

  东莞队目前虽然18胜11负,但是还未最终确定季后赛的席位,而约什表示,东莞队将全力冲击常规赛第二名。“我对这种差距感到非常意外,实际上,我们还有机会冲上第二名。我们击败过山西和新疆,所以 现在都掌握在我们自己手上。”约什说,“福建虽然有三名外援,但是我们的信心还是很足的。现在关键 是,我们怎么样拿下最后三场比赛的胜利,争取能够拿到第二名。这是我们的目标。”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