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卡佩罗都无法在英格兰成功 下一个倒霉女婿是谁?

2012年02月10日14:20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本报特约记者 李文武

  伟大如卡佩罗都无法在英格兰取得成功,那么下一个倒霉女婿是谁呢?

  1.老雷德克纳普

  现任热刺主帅老雷德克纳普是此前呼声最高的接替卡佩罗执教英格兰的热门主帅人选。作为本土教练中的精英代表,老雷的热刺在资金并不充裕、球队豪门底气不足的情况下硬是在上赛季杀入了欧冠联赛,并且在欧冠联赛小组出线出后又击败了AC米兰,成功杀进该赛季的欧冠八强。

  2.皮尔斯

  长期执教英格兰U21梯队的主教练,又被任命为今年伦敦奥运会英格兰国奥队的主教练,对于英足总来说,扶正皮尔斯也算是一个备选方案。

  3.穆里尼奥

  他是最“特别的一个”,若能执教英格兰,能力自然不是问题,而且凭借其掌控球队管理更衣室的手腕,穆里尼奥接手目前英格兰的这个“烂摊子”恐怕不会显得吃力。

  4.温格

  温格在英格兰足坛的地位和受尊敬程度毋庸置疑,虽然近来因为战绩不佳遭到了部分阿森纳球迷的反对,不过他会否放弃阿森纳的教鞭怕是很难定论。

  5.希丁克

  希丁克无论在俱乐部还是国家队的执教能力毋庸置疑,目前已经从土耳其下课的他对于英格兰主教练这一位置“十分感兴趣”。

(责任编辑:蔡俊裕)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