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国际乒联卡塔尔公开赛 正赛首轮女头号种子出局

2012年02月10日15:09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梁劲松报道:北京时间今晨,2012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卡塔尔公开赛展开正赛角逐,中国队中的王皓、马琳和许昕三位男单顺利进入16强,五位女单中有两人折戟首轮。马琳/许昕和三对中国女双都成功闯入四强。

  男单首轮,王皓、马琳和许昕都以4比0轻松取胜,韩国的柳承敏以1比4不敌俄罗斯的什巴耶夫被淘汰。次轮王皓以4比1战胜日本的松平健太,马琳以4比1淘汰新加坡的詹健,许昕以4比1击败俄罗斯的鲁特索夫。萨姆索诺夫、朱世赫、水谷隼等人都顺利取胜进入第三轮。

  中国女单在首轮只有三人过关。冯亚兰以4比0轻取中华台北的黄怡桦,李晓丹以4比1淘汰韩国的田志希,陈梦直落四局横扫日本的平野早矢香。而文佳、于姚彦分别被波兰球员格兹博维斯卡和韩国的石磊淘汰。首轮最大冷门均由新加坡人创造:头号种子冯天薇以2比4输给德国的韩莹、名将李佳薇也以0比4完败给韩国的唐娜。

  马琳/许昕在男双比赛中连过两关进入四强。女双首轮,李晓丹/文佳3比0淘汰新加坡的冯天薇/于梦雨,冯亚兰/姚彦直落三局轻取跨国组合埃霍尔姆/拉米雷斯,陈梦/顾玉婷以3比2险胜匈牙利老将波塔/托特;第二轮,陈梦/顾玉婷以4比1战胜中国香港的姜华珺/李皓晴,冯亚兰/姚彦以4比2击败金暻娥/朴美英,李晓丹/文佳在2比3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两局以4比3逆转取胜。

  梁劲松

  (授权转载请务必注明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蔡俊裕)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