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天津松江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松江队伤病名单再扩大 队医想尽办法“抢”冰块

2012年02月10日15:12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昆明今晨专电 (记者张文元)天津松江队在昆明的春训已经过半,对于球队来说,伤病成为他们目前最大的敌人。

  每天不等早餐结束,松江队的两名队医就得奔向海埂基地的冷库,目的只有一个,拿到足够的冰块。据他们介绍,海埂基地目前仅有两台制冰机,其中一台还经常出故障,要满足十多支运动队的需要几乎不可能,所以他们每天都得想各种办法“抢”冰。而对冰块需求量的增大就是松江队近来伤病情况加重的一个体现。目前,松江队的两名外援塔维和罗迪奇都因伤无法比赛,荣宇等几名老将也都相继受伤。队内的热身赛,由于人员不足,主教练郝海涛不得不让几名助理教练救场。对于伤病名单的扩大,松江队教练组表示:“这也是较为正常的情况,因为之前的训练量一直很大,不少球员的身体会出现反应。另外,有些球员的伤并不重,但是出于慎重考虑,我们也不会安排他们正常训练和比赛。”另一方面,随着新赛季的备战进行到关键阶段,球员自己也都不敢掉以轻心。刚刚从伤病中恢复的后卫张炜就说:“现在最怕的就是受伤了,我们无论是训练还是比赛都百分之一百二十分的注意。这时候重伤的话,对新赛季的影响实在太大。”

  虽然伤病情况不容乐观,但是松江队近来的状态不错。昨天下午,他们与老对手沈阳东进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松江队在场面占优的情况下0比0与对手战平,继续着他们今年与中甲对手热身保持不败的纪录。赛后,主教练郝海涛说:“我们目前的备战还在进行中,球队的很多战术还不熟练,相信赛季开始后,我们会有更好的表现。”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