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英格兰国家队新闻

卡佩罗下课一人比他更铁腕 足总酝酿国家队变天

2012年02月10日15:30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在卡佩罗突然辞职这一事件中,有一个人发挥了最关键的作用——英足总主席大卫·伯恩斯坦。他一直希望英格兰队在自己的领导下跨入新时代,没有什么比更换主帅更能展示自己的威权的了。实际上在伯恩斯坦上台后,有关英格兰队该用本土教练的舆论就一直没有停歇,为此次换帅已经造足了势。

  伯恩斯坦的职业生涯履历上,充满了引人注目的大手笔。比如任曼城俱乐部主席期间,他的两个大动作一是2001年任命基冈为主教练,带队重返英超;另一个则是抛弃缅因路球场,将曼城搬入市政球场。而在2008年,他入主温布利体育场有限公司,重新谈判取得了3.41亿英镑的贷款,确保了温布利的财务稳定。可以说,伯恩斯坦是一个很有手腕、很能掀起风浪的人,他个人也从中收获了巨大的成就感和威信。2011年1月,伯恩斯坦被任命为英足总主席,意外压倒了被看好的大卫·德恩(前阿森纳副主席),这和他的实干能力被认可有很大关系。

  如果伯恩斯坦的变革计划得到执行,那么英格兰队将迎来真正的“变天”,本土化的浪潮将不可避免地到来。如今从鲁尼到埃里克森再到全英国的媒体,都呼吁这次该聘请老雷这位本土主帅,而让英格兰的血统更明显,正符合伯恩斯坦“让英格兰足球(人)更受尊重”的就职宣言。

(责任编辑:田尧)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