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江苏舜天备战

舜天将和帕尔马合办足校 未来或有更深层次合作

2012年02月10日16:53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去年10月,帕尔马俱乐部高层曾经造访了舜天俱乐部,相关人员还在奥体中心见证了舜天大胜广州恒大的那场经典的比赛。本月底,该俱乐部将再次来宁,领衔的是俱乐部主席吉拉尔迪。届时,舜天和帕尔马合作的足球学校距离开学又近了一步。

  “帕尔马俱乐部现在有一个战略,那就是在亚洲,特别是在中国寻找有潜力的足球苗子,这也是我们和他们合作的主要原因。”龚建人说,“大家都知道,尤文图斯的青训是很不错的,为了搞好青训,帕尔马把尤文足校的校长都挖了过去。”

  龚建人告诉记者,本次合作,舜天、省体育局的足球基地、南外以及帕尔马四方都会投资。“大家共同投资,共同受益。大家在合作中是平等关系,外方的投资很重要,而不能只是派几个专家过来。”

  前天,吉拉尔迪刚刚给龚建人发来了一封电子邮件,表示非常欢迎舜天的球员前去试训,更希望双方的合作能有一个好的结果。“未来舜天肯定将和帕尔马有更深层次的合作,重点还是在球员培养上。以后的比赛,比拼的就是人才,舜天要有一个良性循环,走可持续发展的道路。” 田园圃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