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媒盘点足坛15大火爆脾气 苏亚雷斯各种盘外招

维泽
1/15

维泽

2012年02月10日17: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随着欧洲各大联赛进入白热化的争夺,球员们的神经似乎也被紧张的气氛刺激的愈发敏感。不少球员因为控制不住自己的脾气而遭来红牌乃至数目不小的停赛场次,前有利物浦的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在场上因多次使用种族歧视语言羞辱曼联后卫埃弗拉而被英足总禁赛8场,罚款4万英镑;后有米兰的瑞典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在联赛与那不勒斯的关键战役中掌击对方后卫阿罗妮卡被红牌直接罚下,直接导致红黑军团10打11,主场被对手逼平,错失反超争冠对手尤文图斯的绝佳机会。

  事实上,类似苏亚雷斯、伊布这样并非场上的“坏孩子”,但是却屡屡因为控制不住脾气而吃红牌的例子不在少数。近日,《图片报》便列举了15位这样的火爆脾气球员代表。

  维泽

  这位不莱梅门神的脾气确实不小。08年与汉堡的德比战上对当时还在汉堡的克罗地亚前锋奥利奇使出中国功夫;2011年又在与拜仁的强强对话中对年轻的穆勒严重犯规。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