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弗朗西斯

金隅战佛山莫里斯有望复出 李学林加入全队合练

2012年02月10日17:47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陈嘉堃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今晚,北京金隅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佛山男篮。本赛季正是佛山队,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爆冷战胜北京队,终结了北京的13连胜。目前联赛还剩下3轮,北京目前战绩为19胜10负排名联赛第二,尽管已经确定了晋级季后赛名额,但为了取得季后赛的主场优势,北京将全力争胜。

  目前第二名的北京队与第八名的广厦队只有3个胜场的差距。最后3轮,在一场球就可能改变大格局的情况下,北京队要想确保第二乃至前四的有利位置,需要珍惜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从目前的积分看,北京队最后两轮的对手上海和广厦都是16胜13负,分列第七和第八。两队都处在八强的门槛儿上,没有拉开与身后球队的差距,正是需要全力拼搏的关键阶段。相比之下,本轮主场对佛山的比赛相对轻松。佛山队目前8胜21负排名倒数第二位,早早失去了晋级季后赛的可能。论球队实力,也是北京队更强。如果拿下这一场,北京队将为常规赛前四的名次奠定好局面。

  上一场比赛由于莫里斯脚踝扭伤,为了慎重起见,闵鹿蕾雪藏了这位球队内线主将,北京队客场输给了山东,虽然目前仍然排名联赛第二,但是如果继续输球,位置将岌岌可危。球队另外一名外援马布里状态不错,上一轮出战了46分钟,全场比赛拿到35分。如果伤势无碍的莫里斯本场比赛复出,其战斗力相比上轮将会有质的提升。北京队一大利好消息是李学林昨天下午也加入了全队的合练。

  佛山队目前状态不错,已经取得两连胜,分别战胜了稠州和江苏,球队的3名外援如今磨合到位,战斗力较之前提升不少。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