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2羽联超级赛|2012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王适娴:能打奥运是最大愿望 需向林丹张宁学习

2012年02月10日18:14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北京2月10日电 (记者 张矣韵)今天对于国羽队员王适娴来说是个大日子,她不仅登上了中国羽毛球队世界冠军榜,又成为了一名中国共产党员。

  今天上午,2012年中国羽毛球队世界冠军登榜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训练局羽排馆举行,王适娴、汪鑫、王晓理、田卿和赵芸蕾登上羽毛球队世界冠军榜,张楠、王适娴、谌龙和陈天宇加入了中国共产党。“感觉挺好的,两项议程都有我。”王适娴笑了笑说。

  “今年刚成为世界冠军,需要在思想上有更深的认识,需要尽快加入党员集体中,所以申请了入党。”王适娴表示,“以后要在思想上更严格要求自己,需要继续努力,向自己下一个世界冠军冲刺,包括自己的单项世界冠军努力。”

  今年国羽最重要的两项赛事非奥运会和汤尤杯莫属,“2010年尤杯失利,虽然在当年的亚运会上我们拿到了团体,但今年的汤尤杯还是最主要的目标,女队一定要把尤伯杯夺回来。”谈及奥运会时,王适娴表示,“还没有太多想法,能打奥运会就是我最大的希望。”

  总教练李永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世界冠军是整支队伍的榜样,对此,王适娴坦言,“我觉得榜样的力量是我们学习人家吧,自己虽然成为世界冠军,但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需要向林丹、张导(张宁)这些前辈学习。”(完)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