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北京国安备战

马季奇变身国安塞语翻译 AK99向京城球迷送祝福

2012年02月10日22: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宋洋

  对于国安队来说,最近几天喜讯不断,外援雷纳尔多和卡鲁德洛维奇的准时高效到位让北京球迷一直悬着的心终于落地。由于国安队塞尔维亚语翻译不在队中,卡鲁德洛维奇的正常沟通出现了问题,但好在马季奇的帮忙,让这个难题迎刃而解。

  据了解,目前俱乐部已经和卡鲁德洛维奇通过传真草签了合同,待俱乐部总经理高潮结束中国足协的会议之后便会前往葡萄牙与其正式签约。日前,这位被球迷称为“AK99”的国安队第五外援终于与球队汇合,并在收场训练中表现出了极强的进球能力,这也让国安教练组对他充满了期待。

  但由于国安队的塞尔维亚语翻译蒋晓军要留在俱乐部处理亚冠联赛事宜而未能前往葡萄牙,与卡鲁德洛维奇的沟通也成为了一大难题。但是好在国安队克罗地亚外援马季奇的及时出现,帮助球队解决了这一难题,马季奇的中文能力也着实令人惊艳。

  在马季奇的帮助下,卡鲁德洛维奇向北京球迷发来了问候:“我是安德烈•卡鲁洛维奇,塞尔维亚人,我在塞尔维亚曾效力过三支球队,OFK贝尔格莱德、贝尔格莱德劳工还有贝尔格莱德红星队。我听我的塞尔维亚朋友们说,北京国安是一个大俱乐部,我在塞尔维亚也曾效力于一家大俱乐部,我们取得了第一第二名,所以我觉得我应该没有问题。我的三个朋友,一个是江苏队的耶夫蒂奇,还有一个是辽宁队的新外援,还有一个大连队的加纳外援,他们都说中超是一个非常好的联赛。”

  作为球队的主教练,帕切科也对这位千呼万唤始出来的外援寄予了期望“希望他能够尽快融入这个集体,祝他、好运,能够在新赛季打进很多的进球。”(搜狐体育 宋洋)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