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八一男篮

吉林主帅:八一作风值得学习 阿的江:输球可惜

2012年02月10日23: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803
组图:吉林绝杀八一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北京时间2月10日,2011/2012CBA联赛展开第32轮较量,八一双鹿电池队坐镇主场迎战吉林九台农商队。吉林九台农商队以97-96涉险胜出,获得两连胜;八一双鹿电池队则遭遇三连败。

  八一双鹿电池队王治郅23分6篮板,王磊22分,韩硕14分7篮板,胡可13分7篮板,张博10分;吉林九台农商队马丁33分6抢断,钟诚16分9篮板,卢伟得到15分,于澍龙得到11分。

  比赛结束之后,吉林队主教练王晗赛后表示:“之前准备回主要的内容学习八一队的拼搏精神,球队作风值得学习。队员也是贯彻这一点,拼篮板,拼防守。吉林队在联赛中非常不容易,队员不服输的精神让我感动,到现在这一步就可以了。”对于球队最后一次防守成功,杰米尔从大郅手中抢断成功,王晗认为:“大郅是场上比较灵活的一个球员,让我们队员上去联防,如果守盯人的话对方上来掩护我们容易吃亏,杰米尔这一点防的可能让大郅没有想到,抢断成功。”

  八一双鹿主教练阿的江赛后表示:“实际上这场比赛输的非常可惜,关键球处理有问题,对重点人的防守等方面。很多东西平时练的,转移到场上需要经验,队员们处理的还是不够理想。特别是在最后一个球的布置上,出现发球失误。这样的情况我们今年出现了很多次,虽然大家有积累一定的经验,但还是没能避免。我们在防守上,给对方很大压力造成多少次失误,但篮板球还是少于对手,如果能确保篮板,特别是后场篮板,结果会不一样。我们还是需要继续总结准备后面的比赛。”

  队员胡克本场比赛斩获13分7个篮板,在他看来主场一分惜败实属可惜,“还是有改进的余地,后面还有两场比赛,不要留下更多的遗憾。”(803)

(责任编辑:高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