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7女足世界杯 > 英格兰女足 > 英格兰女足动态

英格兰主帅卡佩罗辞职 因特里事件与英足总闹翻

2012年02月10日16:12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卡佩罗不干了

  因特里事件与英足总闹翻,主动辞去国家队主帅一职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英足总官方宣布英格兰国家队主教练卡佩罗辞去英格兰主教练一职。此前,英足总宣布剥夺特里的英格兰国家队队长身份,原因是特里遭遇种族歧视事件,这一决定引起了主教练卡佩罗的不满,最终与英足总谈判无效,意大利人愤然辞职。

  为了这个事件,卡佩罗与英足总高层进行了一个小时的谈判,英足总主席大卫·伯恩斯坦、英足总秘书长阿莱克斯·霍纳来到温布利球场与卡佩罗谈判。

  据英国媒体披露,卡佩罗原本在与伯恩斯坦等人的谈话中想发泄不满,不料英足总的态度极为强硬,丝毫不给他面子,甚至暗示要么接受对特里的决定、要么就走人的“通牒”,这让铁帅颜面尽失,气愤之下决定辞职。卡佩罗事后对一个朋友愤怒地抱怨着对英足总的不满:“在特里这个事情中,他们真的侮辱了我,伤害了我的权威!”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