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巴斯克雄狮挺进国王杯决赛 疯子贝尔萨直指冠军

2012年02月10日03:03
来源:goal.com中文网
  当所有的毕尔巴鄂竞技球迷还在为球队冲入决赛而欢呼的时候,主帅贝尔萨却强调称球队现在还什么都没赢到。

  巴斯克雄狮以两个回合总比分8-3的优势淘汰米兰德斯成功晋级国王杯决赛,他们将在决赛中对阵巴萨,对于任何一支球队来说,这都是一个十分艰巨的任务。但是贝尔萨坚称他和他的球员都不是来决赛凑数的。

  成功闯入决赛后,贝尔萨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说:“我们的目标不是决赛,而是冠军。我很少看到球迷们像这样开心和兴奋,我亲眼见证了那种美好的气氛,这个你用耳朵听到是完全不同的感受。”

  “当足球用这种积极的方式给人们带来快乐时感觉很棒,这是足球场上最伟大的一部分。”

  在毕尔巴鄂竞技的次回合比赛中,前锋洛伦特攻入了两粒进球,帮助球队进入决赛的他也十分激动。西班牙国脚希望毕尔巴鄂竞技能够弥补他们在2009年决赛中面对巴萨的失利。

  《AS报》援引洛伦特的话说:“时隔几年后再次进入决赛对我们来说太不可思议了,我们非常兴奋。过去我和球队一起有一些不太好的回忆,不过现在我们要誓死为冠军斗志到底。”(Goal.com)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