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广州富力备战

富力确认联赛首轮主场对国安 前三轮目标胜一场

2012年02月11日01: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2012年2月10日19:00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在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三楼举行了小型媒体通气会。广州富力俱乐部董事长陆毅和副总经理洪友强参加通气会。介绍俱乐部备战联赛情况和俱乐部发展规划。

  在通气会上广州富力俱乐部董事长陆毅确认广州富力队2012年联赛首场比赛将主场迎战北京国安,之前赛程应为广州富力队客场战北京国安,经过与中国足协的申请和与北京国安的协商,最终确定广州富力队首场联赛与北京国安主客场调换。将在3月10/11联赛首轮主场迎战北京国安。

  能够联赛首场主场战北京国安,广州富力俱乐部对这个结果相对满意。但这不是最理想的结果。按照陆毅的想法是希望联赛首轮能够主场迎战上届联赛冠军同城兄弟广州恒大队。而且无论是俱乐部还是球队都为迎战广州恒大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按照以往的惯例也应该是联赛首轮应为首尾大战。但不知道为什么中国足协今年未按惯例安排赛程。令广州富力有些失望。

  广州富力队联赛前三场比赛分别为主场对北京国安、主场对广州恒大、客场对上海申花。从对手实力来分析,广州富力队绝对是凶多吉少,但广州富力队从俱乐部到球队上下都对新赛季有所追求和想法。董事长陆毅表示,我们迎难而上。球队前三轮的目标就是最起码胜一场。虽然这个目标看似有些难度,但我们球队是有信心完成目标的。

  在谈到全年的球队目标时,陆毅谈到,由于引援的不顺利,原本对成绩有大期待的俱乐部考虑应该从实际出发。将球队目标定为保留中超资格。如果球队能打入中超联赛前十名将重奖所有教练、队员和俱乐部工作人员。

  在通气会上陆毅确认广州富力俱乐部今天签约一名21岁以下球员门阳。门阳1990年9月25日出生,司职前锋,曾效力于匈牙利足球甲级联赛球队费伦茨瓦罗斯。门阳是中国足球教练门文峰之子,2002年开始在成都谢菲联训练,2009年1月前往当时处于匈牙利足球乙级联赛的费伦茨瓦罗斯。门阳在匈牙利表现出色,并在2009/10赛季被提升到一线队。(搜狐体育 文信)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