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威尔士资格赛梁文博晋级 刘闯肖国栋曹宇鹏出局

2012年02月11日06: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2月11日,11/12赛季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资格赛继续进行。在资格赛第三轮的比赛,出战的四名中国选手中,只有梁文博4-1轻取吉尔伯特晋级,刘闯、肖国栋和曹宇鹏分别不敌各自对手遭淘汰出局。出战资格赛最后一轮的中国选手,仅剩梁文博和傅家俊。

  梁文博由于排名较高,直接出战资格赛第三轮,对手是吉尔伯特。首局比赛对手就给了梁文博一个下马威,上手后单杆破百拿下这局。随后比赛中梁文博及时调整状态,牢牢的将主动权掌控在自己的手中,第二局防守争夺中上手,连得30分胜出这局。第三局第四局连续单杆打出40+获胜,第五局比赛中,梁文博一杆拿下67分,连胜四局后总比分4-1逆转击败吉尔伯特,梁文博晋级资格赛最后一轮后,将和麦克罗德展开正赛席位争夺战。

  曹宇鹏本届威尔士资格赛表现不错,首轮4-0零封田鹏飞,次轮4-2击败甘诺,第三轮中曹宇鹏的对手是伯内特。比赛中曹宇鹏进入状态较慢但打的非常顽强,前四局比赛中两度落后两度追平。经过一个局间休整之后,伯内特完全掌控了比赛的主动权,连胜两局从而总比分4-2将曹宇鹏淘汰出局。刘闯在第二轮中险胜哈菲尔德,在第三轮对阵塞尔特,首局比赛塞尔特上手险些破百拿下,第二局中刘闯一度获得上手机会,但是拿下50分后进攻失误,塞尔特逆转拿下这局。随后塞尔特越战越勇,再胜出第三局总比分3-0领先拿到赛点。虽然随后刘闯扳回一局但为时已晚,塞尔特最终总比分4-1将刘闯横扫出局。

  肖国栋在第二轮面对莫里斯的比赛中两度破百,显示了非常不错的状态,第三轮中对手是老将邓恩。首局比赛肖国栋进入状态较慢,长台拼球失误给对手留下机会,邓恩上手单杆破百拿下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邓恩依旧控制着主动权,上手后单杆拿下62分胜出这局。第三局比赛中肖国栋终于有所起色,漂亮的长台上手后单杆拿下123分胜出,扳回一局总比分1-2落后。随后肖国栋顺势在第四局中胜出,顽强的将总比分追成2-2平。随后两名选手各胜一局,比赛进入决胜局争夺,长时间的防守争夺后肖国栋率先出现失误,邓恩抓住机会上手成功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4-3将肖国栋淘汰出局。

  (风清扬)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