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钢钉刺穿巴萨球员大腿 桑巴小将曾因此丧命(图)

2012年02月11日08: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巴萨球员何塞伤势不轻

  在本赛季的征程中,伤病成了巴塞罗那足球队的关键词。丰塔斯、阿费莱、比利亚都是重伤员,法布雷加斯、伊涅斯塔和阿莱克西斯-桑切斯多次受伤,就连向来被视为铁人的布斯克茨也在上周末被踩伤了膝盖。也许伤病真的会传染,在2月9日的巴萨室内五人制足球比赛中,前锋何塞就被钢钉刺穿了大腿。受伤后何塞立刻被送往医院,幸好这次受伤没给他带来太大的麻烦。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由于主场球员需要进行维修,巴萨室内足球队不得不在巴塞罗那郊区找了个体育馆当临时主场。2月9日,巴萨室内足球队迎来临时主场处子秀,但却发生了悲剧。18分钟何塞接球时摔倒在地,一根用于固定地板的钢钉恰好因地板裂开口子而暴露在内。何塞摔倒时,大腿正好压在这根钢钉上,他的左大腿外侧被这根钢钉彻底刺穿。

  何塞受伤之后,比赛立刻被暂停,医务人员马上将他送到医院进行处理。医生通过手术取出了这根钢钉,并且为何塞清洗干净了伤口。幸运的是,何塞的大腿动脉、骨骼、肌肉都没有被刺中,这根钢钉只是刺穿了何塞的皮肤组织和部分小血管。这可以被视为不幸中的万幸,何塞如今已经出院回家治疗。

  何塞的悲剧,源于球馆的安全措施不到位,巴萨已经准备将这家球馆告上法庭。不过相比23岁的巴西球员罗布森,何塞已经幸运得多了。在2010年,罗布森在踢室内足球时也遇到了类似伤势,最终他因此失去了宝贵的生命。(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田尧)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