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杰里斯隆离职一周年 铁血老帅下赛季或重出江湖

2012年02月11日09: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斯隆或在下赛季重掌教鞭

  北京时间2月11日消息,前犹他爵士队老帅杰里-斯隆离职已经整整一年了,如今斯隆过着隐者的生活,但是据两个熟悉内情的消息人士透露,斯隆有意在下个赛季重新回到联盟再次拿起教鞭。

  尽管斯隆已经离开这个联盟12个月了,但爵士诸将在谈到这件事情的时候仍无法释怀。“一切发生的太快了,”C.J.迈尔斯说道,“这就像是几天前发生的事情一样,那就像是一场葬礼。他为爵士奉献了自己的一生,没有人会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但最终还是发生了。他教会你如何正确的比赛,尽管手中并没有超级明星,但是他教导你如何打得更加强硬,并最终赢得比赛。他真的累了,自从他执掌教鞭以来,他就从来没有休息过。”

  所有人将斯隆离职归咎于德隆-威廉姆斯。2011年2月10日,爵士与公牛比赛中场休息的时候,斯隆和德隆爆发了激烈的争吵,而在第二天,斯隆宣布离职。仅仅13天之后,爵士完成交易,将德隆送到了篮网。

  “他们两人都是性情中人,有很强的竞争性。”迈尔斯继续说道,“意见不和在他们之间是常事,因为他们属于同一类人。德隆认为他知道如何做,儿斯隆也认为他知道如何做,因此有时你会看到他们会因此彼此产生争执。”

  斯隆离开之后,大家都希望他能够再次回来执教,据两个熟悉内情的消息人士透露,斯隆有意在下个赛季重新回到联盟再次拿起教鞭。之前已经有六支球队想要签下斯隆来调教自己的球员,不过最终以失败告终。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