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广东加时胜新疆13连胜 零下17℃惊出宏远一身汗

2012年02月11日09:09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黄维) 零下17℃的气温对乌鲁木齐红山体育馆里狂热的气氛没有丝毫影响,客场作战的广东宏远队经历了本赛季的第一个加时赛,惊出了一身冷汗,才以110比106险胜。在战胜了新疆队这个上赛季总决赛对手之后,广东队已经悄然取得了13连胜,追平了北京队赛季初的纪录。

  新疆队非常想拿下昨天这场比赛,他们要么战胜广东队,再打好剩下的两场比赛,要么就要安心留在前5名之外了——这对于赛季初志在夺冠的新疆队来说,实在不能接受,他们也不希望在半决赛中提前遇到广东队。

  赛前,当地气温一度降至零下20摄氏度,广东队首先要做“保暖”的工作,而他们也遭遇了对手的小“暗算”——广东队前天下午赛前训练时,红山体育馆的50盏照明灯总共只开了7盏——黑灯瞎火,确实不好练。

  不过,卫冕冠军有克服一切困难的决心和本领。

  双方本赛季在东莞的首次较量中,在“邓华德风波”后临危受命的蒋兴权率领新疆队输了17分。不过今时不同往日,近来新疆队逐渐恢复了以往的霸气。

  昨天的比赛打得十分胶着,比分差距一直没有超过10分。比赛还剩下34秒时,外援皮科特上篮得手,令新疆队以98比96领先。随后,朱芳雨两罚全中,将比赛带入了加时赛。

  皮科特是昨天场上的数据之王,他拿到了45分、11个篮板球、6次助攻和7次抢断,可这和球队的失利相比,只能算是“浮云”。

  “压力很大,但我们在加时赛中顶住了,攻防都比较稳定,所以拿下了对手。”朱芳雨赛后表示。“小黑豆”布鲁克斯拿到了32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成为广东队的得分王。

  本轮过后,新疆队暂列积分榜第6位,要想在季后赛落幕时取得好名次,他们还要拿下东莞新世纪和福建浔兴这两块“硬骨头”。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