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东北虎客场胜八一取两连胜 马丁砍33分贡献绝杀

2012年02月11日09:28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本报记者 李木子

  虽然已经无缘季后赛,但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队并没有放弃。昨天,他们在客场97比96击败同样早已和季后赛说再见的八一双鹿,取得两连胜。

  本场比赛道格拉斯休战,于澍龙首发出场。首节一度落后的东北虎在末段发力逐渐反超比分,此后双方陷入鏖战,比分交替上升。终场前5.4秒,仍落后两分的东北虎将最后一投的机会留给了马丁,这名前NBA球员不负众望命中压哨3分,东北虎惊险取胜。

  此役,马丁砍下全场最高的33分,钟诚16分9个篮板,卢伟15分,于澍龙11分。王治郅为八一双鹿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王磊贡献22分。

  明天,东北虎将在客场对阵目前为季后赛做最后拼争的浙江金牛。

(责任编辑:马克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