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英格兰国家队新闻

卡佩罗辞职让英格兰队军心涣散 下站或是切尔西

2012年02月11日09:35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英足总选择在欧洲杯前夕与主帅分手震惊世人。无论新帅是谁,最受伤的肯定是三狮军团。随着卡佩罗离去,现在英格兰已军心涣散,没有教练、没有队长……这给冲击2012年欧洲杯埋下了定时炸弹。毫无疑问,卡佩罗目前还是英伦的话题王,意大利人为何突然辞职?在辞去英格兰主帅24小时后,卡佩罗接受了采访,称自己做出如此决定只因对英足总忍无可忍。

  “我无法忍受英足总对我工作的干预,我一直都清楚,谁才应该掌控球队和更衣室,谁才是最终做决定的人。”卡佩罗表示,英足总过多插手英格兰更衣室,这令他非常不爽,暗示特里事件只是导火索,并非真正原因。不过,英足总主席贝恩斯否认与卡佩罗撕破了脸,“不知道卡佩罗怎么想的,他没有被施加压力,我也没有给他什么通牒,”伯恩斯坦说,“当我们前往他办公室打算交流时,他就表示自己想辞职,现在怎么怪我头上了?”贝恩斯坦接着说道:“卡佩罗收拾局面的最佳办法就是辞职,而英足总最好的办法就是接受他的辞呈。”

  辞去英格兰主帅,卡佩罗的未来在哪?英国《镜报》表示,国际米兰可能会上门拜访;此外,俄超大鳄安郅也有意邀请卡佩罗,这支球队上赛季末段换帅,由前巴西国脚卡洛斯暂代主帅一职。毫无疑问,让卡洛斯担任主帅只是安郅权宜之计,故卡佩罗去安郅的可能性最大。不过,也有媒体称切尔西将是意大利铁帅的下一站。

  日前,蓝军老板阿布亲临训练基地观看训练,直言“联赛第四名对切尔西这样的俱乐部绝对不够好”,这被看做是博阿斯的“下课铃声”。据一位了解切尔西内部的人士透露,“现在队里传闻盛行,说卡佩罗要来,并且只是个时间问题。”

  卡佩罗辞职的当天,英足总官方宣布,英格兰U21青年队主教练、孙继海恩师皮尔斯将暂时担任英格兰队主教练一职,并带队参加2月29日英格兰队与荷兰队的国际友谊赛。同时,皮尔斯仍将继续担任U21青年队主教练,英足总声明将为卡佩罗另外寻找一位长期继任者,种种迹象表明现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是最可能人选。

  天府早报记者李玥林

(责任编辑:杨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