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林书豪中文网|林书豪视频

首节战报:林书豪10分压科比 尼克斯超湖人7分

2012年02月11日09: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北京时间2月11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纽约尼克斯主场迎战湖人。虽然尼克斯在林书豪的带领下取得了三连胜,但面对实力强大的湖人他们却只能继续以残阵应战,两大王牌斯塔德迈尔和卡梅隆-安东尼都无法出战。更糟糕的是,尼克斯对阵湖人九连败,其中在主场四连败,他们上一次战胜湖人还是在五年多以前。

  林书豪单节10分统治球场

  比赛开场双方都是连续投篮不中,第一节过了2分钟,科比造犯规两罚全中,才拿下全场第一个2分。林书豪随即爆发远投三分中的,接着连续助攻钱德勒、跳投命中,带领尼克斯打出13-2的进攻高潮。费舍尔两罚全中,林书豪马上又是助攻杰弗里斯得分。第一节刚刚过半,林书豪就拿下了10分3次助攻。首节3分47秒,火箭旧将诺瓦克三分中的,尼克斯领先优势达到11分。随后湖人连续追回5分,菲尔德斯跟着暴扣得手。第一节结束,尼克斯仍以22-15领先湖人。

  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德里克-费舍尔、科比-布莱恩特、梅塔-世界和平、保罗-加索尔、安德鲁-拜纳姆;

  尼克斯:林书豪、兰德里-菲尔德斯、比尔-沃克、杰弗里斯、泰森-钱德勒。(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