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快船动态

保罗24分绝杀拯救快船 76人五人上双却遭两连败

2012年02月11日10: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组图:保罗轻松上篮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月11日,NBA常规赛激战12场,其中洛杉矶快船凭借保罗最后3.9秒的绝杀以78-77险胜费城76人,而76人则是遭遇两连败。保罗砍下了24分4篮板4助攻。

  快船队一边:保罗24分4篮板4助攻,格里芬16分11篮板,莫-威廉姆斯14分,弗耶10分。76人队一边:布兰德12分10篮板,麦克斯10分,伊格达拉12分8篮板7助攻,路易斯-威廉姆斯10分,杨10分。

  防守是费城76人本赛季战绩提升最核心的武器,场均只让对手得到87.2分排名联盟第二位,而且最近10场比赛他们只有一次让对手得分达到100分。迎战洛杉矶快船,他们首节只让对手得到18分,而且将命中率控制在33%,凭借一波13-2的小高潮,76人首节以27-18领先快船9分。

  第二节,76人队的命中率依旧维持在46%左右,但是快船却在保罗的率领下突然打出一波11-1的小高潮,其中保罗一人包办了4分、2助攻,快船一度以39-38反超一分。关键时刻,伊格达拉稳定住了局面,半场结束时76人仍旧以43-41领先快船2分。

  第三节,两队比分始终胶着,尽管76人在本节中段凭借麦克斯和布兰德打出的一波7-0的小高潮重新取得7分的领先优势,然而最后3分钟,快船两位后卫保罗和莫-威廉姆斯联手回敬一波6-0的小高潮。三节战罢,快船以60-61落后76人1分。

  第四节,客场作战的快船一度凭借格里芬发动的一波8-0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但是此后快船连续四次进攻不进,76人回敬一波10-2的小高潮。最后1分钟,巴特勒接到格里芬的助攻后命中两分,此后76人小将霍乐迪两罚一中,随着巴特勒最后20秒失误,路易斯-威廉姆斯两罚全中,76人反超1分。关键时刻,保罗在最后3.9秒献上绝杀,最终帮助快船以78-77险胜76人。

  快船队首发:格里芬、保罗、巴特勒、乔丹、弗耶

  76人队首发:布兰德、伊格达拉、麦克斯、霍勒迪、乌塞维奇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