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沈北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冰雹中的快乐足球 沈北俱乐部总经理也披挂上阵

2012年02月11日10:47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马骋
 


  2月的土耳其海滨城市安塔利亚气候温暖,不过冬季的地中海气候却让这里的天气十分善变,早上还是暴雨倾盆,中午就是阳光明媚。昨天沈北队工作人员与瑞士足协裁判员代表队进行的一场业余足球赛中,天空中更是突然下起了黄豆粒大小的冰雹。冰雹中的比拼,让双方球员更加如痴如醉。这就是足球,无论何时何地,只要你置身其中,你就会享受她带给你的快乐。

  天天看着球员们在土耳其训练、比赛,按耐不住的沈北俱乐部总经理汤宏也准备披挂上阵。于是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在土耳其进行,沈北队由汤宏率领球队的助理教练、队医和翻译组成,对手则是来至瑞士足协的年轻裁判员们。别看是场8人制的业余比赛,不过裁判可是国际级的。三名现任瑞士足协裁判员高级讲师原来均是国际级裁判,本场比赛由他们执法。62岁的裁判斯特雷勒已经是大腹便便,不过举旗姿势非常标准,场上的跑动也很积极。

  距离上半场还有5分钟结束时,天空中突然下起了雨,随后噼里啪啦的下起了黄豆粒大小的冰雹。冰雹不是很大,打在头上微微有些疼,正在兴头上的双方球员更加有了斗志。“雨战、雪战经历不少,‘冰雹大战’还真是第一次。”沈北俱乐部总经理汤宏在场上边跑便兴奋地喊道。

  一开始冰雹的密度不是很大,不过3分钟过后,冰雹下得越来越急,主裁还是非常职业,不得不吹响了暂停比赛的哨声,大家纷纷跑到场边用衣服护住头部。

  2分钟后,冰雹停止,比赛继续。与沈北队员进球后的含蓄相比,瑞士球员显得更加张扬。每当进球,瑞士球员就会满场飞奔,甚至飞身前扑,贴着草皮来一个“滑翔机”的庆祝动作,真的是快乐无比。本报记者马骋电自土耳其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