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魔术动态

史密斯23+19麦蒂9分 魔兽18+18老鹰加时胜魔术

2012年02月11日10: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组图:麦蒂造犯规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月11日,在NBA常规赛上,亚特兰大老鹰队客场通过加时赛以89-87战胜奥兰多魔术队。史密斯22投9中砍下23分和19个篮板,外加5次助攻和3次封盖,堪称此役最大功臣。约翰逊得到14分,威廉姆斯和蒂格分别贡献13分。老将麦蒂7投4中斩获9分。魔术队方面,霍华德15投8中,得到18分和18个篮板的两双。安德森拿下全队最高分21分,尼尔森贡献15分,理查德森再添14分。

  首节比赛,魔兽先是勾手得分,老中锋帕楚里亚不甘示弱,连续两次攻击魔兽得手。史密斯、约翰逊和威廉姆斯三人联手打出一个7-0的得分高潮,老鹰队以16-7开局。魔术队暂停调整,格伦-戴维斯和理查德森联手回敬一个9-0的小高潮,魔术队以17-16反超。史密斯和辛里奇接连命中,老鹰队以20-17领先结束首节比赛。

  次节比赛,安德森独得4分,魔术队打出6-0的攻势,老将麦格雷迪挺身而出,中投得分,为老鹰队稳住局面。不久麦蒂又是中距离进攻得手,状态看起来不错。麦蒂制造理查德森犯规,他两罚一中,双方比分胶着在一起。最后3分钟,双方对飙三分球,雷迪克、特科格鲁命中三分球,蒂格回敬一个三分球,马文-威廉姆斯投中一个超远压哨三分球,老鹰队半场以41-39领先。

  第三节,僵持局面一直没有改变,双方你来我往,交替得分,史密斯、约翰逊外线开花,小将蒂格时常杀入内线上篮建功。魔兽内线爆破还以颜色,理查德森外线三分锦上添花,54-55。最后2分32秒,蒂格上篮得分,史密斯两罚全中,帕楚里亚内线建功,老鹰队打出一个6-0的冲击波,为末节战斗积累了7分的优势,61-54。

  第四节悬念也一直保留,安德森罚球把比分追成70-73。史密斯挺身而出,先是内线强攻得手,然后上演一次爆扣,接着再两罚一中,78-70。魔术队没有放弃,尼尔森砍下4分,率队打出6-0的救命攻势,76-78。最后18秒,史密斯中投不中,魔术队还有最后一攻的机会。尼尔森上篮不中,霍华德补篮得分。老鹰队还剩1.4秒,没有获得出手机会,双方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上,特科格鲁爆发,连砍5分,威廉姆斯、蒂格和约翰逊为老鹰队攻城拔寨。魔术队后续火力无法跟进,最后1分43秒,约翰逊中投得分,老鹰队以87-83领先。安德森投中三分球,86-87。史密斯出现失误,特科格鲁投三分球不中。最后16秒,威廉姆斯两罚一中,88-86。理查德森两罚一中,帕楚里亚也是两罚一中,89-87。最后6秒,理查德森投三分不中,魔术队抢到篮板球,尼尔森三分球出手再不中,魔术队惜败。

  魔兽首发:组织后卫尼尔森、得分后卫理查德森、小前锋特科格鲁、大前锋赖安-安德森、中锋德怀特-霍华德

  老鹰首发:组织后卫蒂格、得分后卫乔-约翰逊、小前锋马文-威廉姆斯、大前锋约什-史密斯、中锋帕楚里亚(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