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范佩西获英超官方20球金靴 斥转会皇马纯属造谣

2012年02月11日11: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英超官网截屏

  谁敢横刀立马,唯我范大将军!随着在上轮阿森纳7比1摧枯拉朽般取胜布莱克本的比赛中范佩西上演帽子戏法,荷兰人不仅以22球领跑射手榜,同时也成为本赛季首位入球突破20个大关的球员。日前,英超官方也将一座象征率先攻入20球的金靴授予了枪手队长。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英超官方表示,范佩西在阿森纳7比1大胜布莱克本的比赛中攻入了里程碑式的单赛季第20粒进球,接踵而至的两粒进球更是让他以22球独占射手榜鳌头。本赛季的范佩西状态惊人,已经在24轮联赛中攻进22球,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率先攻进10球的金靴奖也是被荷兰人收入囊中,而且他在那场阿森纳客场5比3力擒蓝军切尔西的比赛中同样上演了帽子戏法。

  此外,英超官方还对本赛季最佳射手的归属进行了预测,范佩西的22个进球不仅使他大幅领先身后的纽卡斯尔联前锋登巴巴(16球)和曼联前锋鲁尼(15球),也使他成为了本赛季英超射手王的最有力竞争者。在之前的两个赛季中,英超金靴分别被贝尔巴托夫和特维斯拿走,不过他们的夺冠成绩均为单赛季20球,最近一次有英超金靴突破30球大关还是2007-08赛季,当时还效力于曼联的C罗以34场31球的成绩折桂,而范佩西在本赛季24轮过后就已经攻入22球,极有希望时隔四年之后再次让英超金靴的数据突破30球。

  也正是因为范佩西的状态大勇,使得他成为各大豪门纷纷追逐的目标。周五,西班牙《马卡》报曾经曝料,称皇马将在今年夏天斥资3000万英镑引进范佩西,甚至还要搭上阿根廷前锋伊瓜因,不过范佩西自己则予以坚决否认。

  周五,荷兰人在自己的推特中明确表示:“发生在西班牙的事情完全是无中生有,我从来没有和《马卡》谈过,也没有接受过任何专访。祝你们一天愉快。”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田尧)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