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足球改革 > 聚焦足协人事变动

韦迪增补为足协副主席 林晓华当副主席兼任司库

2012年02月11日11:22
来源:沈阳晚报

  在昨日的中国足协特别会员代表大会上,韦迪、于洪臣、林晓华增补为中国足协副主席,其中韦迪兼任秘书长,林晓华兼任司库。这解决了三人自进入中国足协以来没有“合法”身份的问题。

  2010年1月,韦迪接替南勇成为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2010年2月,于洪臣开始担任足管中心副主任;2009年4月,林晓华开始担任足管中心副主任。但严格而言,因为没有经过投票选举,三人均没有民间社团中国足协的“合法”身份。在昨天的大会上,三人均全票(45票)通过,增补为中国足协副主席,其中韦迪兼任秘书长,林晓华兼任司库。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