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无缘季后赛辽宁男篮悲伤 贺天举流遗憾“泪水”

2012年02月11日11:26
来源:沈阳晚报

  彻底无缘季后赛。赛后,辽篮小伙子们走到场中央,聚在一起,互相拍拍肩膀。在谷立业的带领下,队员向现场球迷鼓掌致谢。球输了,也只能用这样的方式跟大家说再见了。

  球迷争相与偶像合影

  最后一个主场,球迷们异常的热情。比赛开始前2个小时,就有不少球迷拿着球员的宣传册等候在休息室门口,每一个走出来的球员都没有被“放过”,不是签名就是合影。一位球迷表示:“最后一个主场了,跟偶像多接触接触。”

  而昨晚,辽篮将士也用十足的拼劲捍卫着最后一个主场。开场后卡尼、李晓旭和郭艾伦的接连三分球一下子调动起了所有人的情绪。由于杨鸣脚踝扭伤无法出战,顶替他出战的郭艾伦几乎打满整场,砍下17分8次助攻,那股子拼劲似乎让人看到了曾经的“拼命三郎”郭士强的影子。而同样抢眼的还有贺天举。整场比赛,小贺砍下了27分,其中三分球10投6中,60%的命中率创下小贺本赛季的最高纪录。

  贺天举流下遗憾“泪水”

  赛后,所有球员一言不发地走向休息室,主教练李戈带着表现出色的贺天举出席了赛后发布会。“感谢辽沈球迷,感谢新闻媒体,感谢本溪市政府、本溪体育馆对辽宁男篮的支持,这场球是我们常规赛最后一个主场,我们尽力了。”李戈的脸上,明显看出一丝落寞,“本土球员发挥非常出色,我们打出了自己的风格,这种拼搏的精神是辽宁篮球的精神,有了这个精神的存在,辽篮会走得更远。”

  李戈接着说:“边强发烧,杨鸣脚部骨裂,有可能无缘全明星赛。我们缺兵少将把比赛打到了这样的程度,我已经很满意了。”简单的话语,却道出了无奈,无论是辽篮还是李戈,或许都难以接受提前出局的结局。而贺天举的眼眶似乎有些湿润,不停地揉着眼睛。尽管这个带着腰伤出战的年轻人表现出色,但却仍旧没能为球队换来一场胜利。

  此役过后,辽宁将客战八一和广厦。由于已经无缘季后赛,辽篮接下来的比赛只会对最终排名有影响。

  本版稿件除署名外均由记者 丁卉电自本溪

  摄影 王江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