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7女足世界杯 > 英格兰女足 > 英格兰女足动态

英媒曝卡佩罗或执教切尔西 博阿斯压力突然增大

2012年02月11日11:32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据英国媒体称,意大利人有可能留在英格兰,成为英超切尔西的主教练!此前有媒体猜测,卡佩罗可能去国际米兰上任,但莫拉蒂的最新表态否定了这种可能。在国米官网的声明中,莫拉蒂称有关现在或者赛季末换帅的传闻是不真实的,卡佩罗接手的流言也是毫无根据的。

  博阿斯压力突增

  《太阳报》称,卡佩罗成为切尔西替换博阿斯的“令人震惊的人选”,而铁帅的辞职,让博阿斯的压力突然增加。该报援引一个切尔西线人的话说:“现在队里有传闻说卡佩罗要来了,有可能只是时间问题。”

  在切尔西,本周的一些迹象令人生疑,周四时老板阿布又出现在蓝军的训练场,和教练组谈话,这是俄罗斯人在五天内第三次来看球队的训练,要知道本赛季的前半段他还一次都没来过,这突然增加的频率,令英国媒体怀疑阿布的动机。虽然博阿斯称,他和阿布还谈了下赛季的计划,但少帅也承认,最低目标是打进英超前四名,否则他留任的可能不大。

  《太阳报》称,和穆里尼奥执教后期一样,阿布现在又开始介入球队事务了,这是他对主帅不满的前兆。如果真如该报所称,阿布考虑聘请卡佩罗,那么这不是俄罗斯人第一次相中前英格兰主帅,2003年他曾试图聘请埃里克森,但没有成功。

  没比卡佩罗更合适的了

  博阿斯本人似乎并未意识到危险的临近,他谈论卡佩罗辞职事件时说:“英足总要想找到一个有卡佩罗这样履历的主教练会非常非常难,因为他是世界上最好的主帅之一,他在执教过的大多数俱乐部都非常成功,我想说,英格兰失去这样一个在当今足坛如此成功的人,是一个意外。”

  34岁的少帅也许此时还没有太多的联想,但这并不表示阿布没动脑筋,一旦真的要换博阿斯,恐怕眼下没有比卡佩罗更合适的赋闲主帅了。意大利人在俱乐部执教的履历没的说,他这次因力挺特里下课,又拉近了和切尔西队长的关系。当然,换不换博阿斯,取决于切尔西本赛季剩余时段的成绩,下赛季还能不能坐在蓝军的帅位上,就看少帅自己能不能挺得住了。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