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易建联加盟小牛|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德克33分阿联2分1篮板 小牛客场宰狼迎来两连胜

2012年02月11日11: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乐福单挑德克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PK

  北京时间2月11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小牛客场104-97击败森林狼。德克-诺维茨基全场贡献33分、4个篮板、3次助攻和3个盖帽。贾森-基德在缺阵6场比赛后复出,贡献8分和10次助攻,但同时出现了8次失误。易建联出场2分51秒,1投1中,贡献2分和1个篮板。此役过后,小牛取得两连胜,森林狼遭遇两连败。  

  四节具体比分为(小牛在前):29-16,27-29,22-28,26-24。小牛:卡特12分,卡特16分和5次助攻,韦斯特10分。森林狼:乐福32分和12个篮板,佩科维奇12分和7个篮板,卢比奥10分和8次助攻,比斯利20分。

  主场作战的森林狼由佩科维奇率先打进一球拉开本场得分帷幕,但随后球队连续出现三次失误,使得球队十分被动。小牛趁机打出一波8-0攻势,取得8-2完美开局。乐福和佩科维奇的扣篮帮助狼队稳定军心。基德连续两次助攻德克外线飙中三分,卡特、马里昂等人也是锦上添花,一个12-0攻势,小牛瞬间将比分改写成20-6。尽管小牛此时防守做得有板有眼,但进攻端却连连受阻,连续2分多钟一分未得,直到该节还有2分20秒,奥多姆的上篮才打破僵局。韦斯特更是命中一记压哨两分,首节战罢,小牛以29-16领先。

  次节,小牛在运动战中仅特里命中两球,好虎架不住群狼,主队多点开花,奉出一波15-5攻势,将比分追至31-36。本节还有6分56秒,易建联换下奥多姆登场,上篮后就摘下防守篮板球,随后又接到马里昂的助攻命中本场比赛个人第一球,不过主帅卡莱尔并没给阿联更多的表现机会,打了不足两分钟后就被德克换下。尽管德克表现神勇,但此时狼队诸将的攻势也十分凶猛,一度将分差缩小到8分。1分2秒,卢比奥与基德展开一对一较量,卢比奥抢断老妖,但却被韦伯斯特肘击卡特抢戏,结果快攻胎死腹中。双方你来我往开始交替得分,本节还有3秒时,阿联再次回到场上,没有任何表现。半场比赛结束,小牛以56-45领先。

  第三节,森林狼开始发动反击,一波8-2小高潮,帮助狼队将比分追至53-58。关键时刻,德克挺身而出,一人连进3球,带领小牛打出一13-1攻势,牛仔们重新掌控场上局势。关键时刻,乐福跳投得手帮助狼队打破得分荒,但右臂下放时撞到了马里昂身上,随即被换下接受治疗,好在并不严重,3分57秒时,再度回到场上。卢比奥连续两次助攻比斯利外线飙中三分,在西班牙金童的策动下,狼队打出17-5进攻波,三节比赛结束时,森林狼将比分追至73-78。

  末节,佩科维奇的上篮令分差缩小到了3分,特里助攻基德外线飙中三分后,一人又飙中三球,小牛立刻将比分改写成87-77。暂停回来后,德克送给比卢奥一记火锅,基德被威廉姆斯抢断后,又反抢得手,并助攻德克进攻得手。两方展开精彩的三分大PK,小牛仍保持着两位数领先优势。比赛重新开始后,基德外线发炮得手,小牛得分破百,特里抢断威廉姆斯下快攻,助攻马里昂上篮。随后双方换上替补,比赛进入所谓的垃圾时间。终场前53.1秒,阿联登场,但没有任何表现。最终小牛以104-97取胜。

  双方首发阵容

  小牛:马里昂,德克-诺维茨基,海伍德,卡特,基德

  森林狼:约翰逊,乐福,里德诺,卢比奥,佩科维奇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michelle)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