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疯狂林书豪让湖人痛悔 布朗本可签下他搭档科比

2012年02月11日11: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燕歌行
 

  北京时间2月11日,2011-12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纽约尼克斯依靠着林书豪38分7助攻的疯狂表现,主场92-85击败了洛杉矶湖人队。

  38分7助攻,如果湖人队拥有这样的一名控卫,那么他们该多么强大?然而这一切并非不可能发生,只是湖人队自己错过了。

  林书豪最近一段时间的出色表现,成为了整个NBA最热门的话题,而许多曾有机会得到他的球队,都在为错失这个神奇的华裔年轻人感到后悔。今天尼克斯将会主场对阵洛杉矶湖人,而赛前迈克-布朗教练就表示他们曾经有机会签下林书豪,很遗憾最终错过了。

  洛杉矶《橙郡日报》的专家凯文-丁通过微博爆料,迈克-布朗教练表示,本赛季开始时湖人的总经理库普切克曾经询问过他,是否考虑签下当时是自由球员身份的林书豪。但是刚刚接受湖人队的布朗教练,并没有对此事引起重视,以至于他们错失了这个如今震惊联盟的神奇小子。

  本场比赛,林书豪开场就轰下尼克斯前13分中的9分,带领纽约13-4领先湖人。整个上半场,湖人队都拿林书豪毫无办法,老鱼费舍尔、替补控卫布雷克完全处于下风。上半场比赛,林书豪不可阻挡的砍下了18分5助攻2篮板,帮助尼克斯49-41领先8分。下半场,湖人通过出色的防守逐渐迫近了比分,但是第四节林书豪5分半时间里狂飙9分的表演,帮助尼克斯最终获得了胜利。

  在安东尼、小斯缺阵,而菲尔德斯状态不佳7中1,沃克11中3,队友状态不够理想的情况下。林书豪用职业生涯新高的38分加7次助攻4篮板2抢断,带领纽约拿下了比赛。而看到林书豪如此疯狂的表现,看到费舍尔、布雷克被彻底打爆的狼狈,相信迈克-布朗会无比悔恨当初没有签下林书豪。

  林书豪的出现让深受控卫位置困扰的尼克斯队,终于找到了他们的1号位答案,找到了小斯、安东尼外的第三巨头,这也使得他们豪取三连胜。而这让同样在控卫位置上存在巨大软肋的湖人队,感到非常的后悔,无论是费舍尔还是布雷克,他们的表现都难以令人满意,如果当初湖人队能够签下林书豪,那么科比-布莱恩特将会在后场拥有一个“年轻的纳什”,将会有联盟最完美的后场,将会成为总冠军的竞争热门。但是湖人错过了,只能看着林书豪而悔恨当初。

  (搜狐体育 燕歌行)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