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南昌衡源备战

衡源回迁上海正在报批 新赛季主场浦东源深体育

2012年02月11日12:07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作者:刘源
  再过几天就是西方的情人节,一条和分手有关的消息却在此时残忍地传出,上海五星体育昨日曝出衡源队新赛季将把主场回迁上海,本报随后从衡源俱乐部高层处证实了回迁一事确在最后的运作之中。我们的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说没就没了?已经习惯了的那些周末,我们该如何面对那空荡荡的球场?

  回迁上海正在报批 下周将有最终结果

  在昨日接受五星体育采访中,衡源俱乐部副总邵坚毅表示,目前回迁一事正在报批当中,最近几天就会有一个最终结果。邵坚毅说,回迁上海,俱乐部是出于各方面的原因,而回迁之后衡源的主场考虑设在源深体育场。

  “来南昌这么多年,要离开总归是无奈、不舍的。”衡源俱乐部总经理秦蘋说,这次一家上海大企业有意注资俱乐部,而对方提出的硬性要求就是将球队的主场搬回到上海。“每年数千万的投入,俱乐部这些年生存发展原本就很吃力,而今年中超各支球队都加大了投入,现在的职业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说是金元足球不为过,选择回上海也是为了球队在这种环境中能尽可能保持竞争力,活下来。”秦蘋还表示,因为回迁涉及很多程序上的工作,这段时间俱乐部仍在同上海和江西有关单位进行协商,这也是没有早早对外公布的原因。

  作为一家上海企业投资的俱乐部,俱乐部的根不在南昌。衡源回迁上海,往年也曾多次传出类似消息,但从衡源高层此次正面回应中可以看出,这一次回迁已经不再只是意向。

  为新赛季白白准备 南昌球迷不知所措

  消息如此突然,就连江西省球类管理中心副主任李玖林都表示不知情,而正在上海东方绿舟基地集训备战的球队也不知道回迁一事,昨晚联系上衡源主教练朱炯,他也是刚从媒体上听说球队有可能回到上海。“具体情况我不清楚,但既然这么说,肯定是有这事。之前说下赛季主场在奥体,我还跟老板谈过加强草皮养护,更换夏季草种的事,老板当时就让球队专心训练,不要想太多,说不定就搬回上海了。这么看,俱乐部有搬回去的想法也不是一两天。”

  如果衡源最终离开南昌,受伤最深的只有球迷。最近正是江西几家球迷协会热火(热火新闻,热火说吧)朝天为新赛季招纳新会员的时期,一下子得到球队离开的消息,大家都有点不知所措,深夜的球队帖吧里乱作一团。亮剑球迷联盟会长王庆显得很沮丧,“天要下雨,娘要嫁人,说走就走了,我们又能怎样。就苦了球迷呗,新招的会员也只能给别人退掉,旗帜、围巾、球迷服全都白做了,最多拿到俱乐部门口烧掉去咯。”红霸球迷协会会长岳喜坚昨日下午还在瑶湖奥体,为协会联系租一块存放助威装备的场地,没想到晚上就接到无数球迷打来的电话,他激动地对记者说:“我们球迷当然不能接受,养了这么多年的孩子就没了。一千多件衣服的单子都下了,围巾也做好了,赞助商也谈好了,就等新赛季开始,现在怎么跟大家交代?”

  文/记者刘源
(责任编辑:宋小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