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广东宏远取得13连胜 追平本赛季北京金隅队纪录

2012年02月11日12:10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作者:王亮

  本报2月10日讯(记者 王亮)CBA第32轮今天展开激烈争夺,在上赛季冠亚军广东宏远和新疆沃尔沃队的比赛中,广东宏远队凭借更高一筹的实力在一个加时后以110比106击败对手,成功取得13连胜,追平了本赛季北京金隅队的连胜纪录。

  更换了主教练的新疆队由于球队不够稳定,与上赛季常规赛仅输一场的表现相差甚远,依然在为季后赛的名额苦苦拼搏。

  本场比赛面对排名第一的广东宏远队,主场作战的新疆沃尔沃队表现出色,双方之间的分差一直保持在10分之内。最后一节还剩34秒时,新疆沃尔沃队的外援皮科特突破上篮,帮助新疆沃尔沃队以98比96领先,但最后时刻朱芳雨顶住压力两罚全中将比赛拖入加时。

  板凳深度雄厚的广东宏远队在加时中没有给新疆沃尔沃队任何机会,很快便以108比103领先,虽然徐国翀在最后时刻命中3分,但随着布鲁克斯再次两罚全中,广东宏远队最终以110比106战胜新疆沃尔沃队,豪取13连胜。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