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杭州绿城备战

杭州绿城日本热身赛遇围观 九台摄像机跟踪拍摄

2012年02月11日12:44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本报讯 在经过拓展训练和身体测试后,杭州绿城从昨天开始展开了日本拉练的首场热身赛。杭州绿城凭借着谢志宇的进球和刚刚从预备队提拔上来的吴航的梅开二度,3∶2战胜了J联赛球队清水鼓动。值得一提的是,这样一场普通的热身赛,居然引来了1200名日本球迷的观看,而且日本各大电视台派出了9台摄像机进行跟踪拍摄。

  2007年绿城去日本拉练,但那时日本球迷和媒体几乎都没有怎么关注绿城。这次自从绿城抵达日本后,就有媒体拍摄绿城的训练,昨天并非休息日,但这场训练赛吸引了1200名球迷,这让绿城主教练冈田武史都感到惊讶。去年日本女足夺取世界杯冠军后,曾有3000名球迷到现场观看日本女足参加奥运会预选赛的训练,所以冈田武史开玩笑说:“我以为日本女足引发的足球浪潮已经过去了,没想到这次来看比赛的人有这么多。”

  更让人吃惊的是,日本各家电视台派出了9台摄像机拍摄比赛,再加上摄影记者和文字记者,昨天比赛场边挤满了记者。

  杭州绿城为什么在日本能受到这样的重视?小将谢鹏飞告诉记者:“应该是冈田教练在日本的影响力实在太大了,他在这里受到所有人的尊重。”在日本冈田武史每到一处,都会被球迷拉着签名合影。因为他的原因,绿城在日本的拉练也变得更加顺利,接下去杭州绿城还将和磐田喜悦、大宫松鼠等球队热身,考虑到冈田的影响力,大宫松鼠方面准备出售热身赛球票。

  虽然是热身赛,但好胜的冈田武史在接受日本媒体采访时表示,要争取在和J联赛球队的热身赛中取得全胜,因为只有这样才能积累信心确保将来战胜巴萨。

(责任编辑:戴祎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