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英格兰德比北京时间20:45开球 为满足电视转播

2012年02月11日13:04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英国人打造了全世界最具观赏性的联赛,近年来随着热刺、曼城等中上游俱乐部名正言顺地跻身第一阵营,北伦敦德比、曼彻斯特德比等各种“德比”也越来越名副其实,同时由于多数球队在伦敦、曼彻斯特、利物浦等城市的扎堆,英超也成为五大联赛中“德比大战”最多的一家。

  北京时间2月11日晚,曼联将坐镇老特拉福德迎战利物浦,这场“双红会”,实际上才是“英格兰德比”的正解。尽管前几年切尔西与曼联的霸主之争风生水起,尽管今年曼城强势突击,“红蓝大战”和“曼城德比”在历史上的影响力都远远不及曼联与利物浦的争斗。其实两队的历史战绩便足以说明这一点:两队共获得英格兰顶级联赛、杯赛及欧战奖杯116座,且各占58个冠军;在上赛季曼联夺得英超冠军后,才以19:18打破了顶级联赛冠军数量上的平衡。

  近三年来,两队在英格兰联赛和杯赛交锋中,直到本赛季首回合才在利物浦主场打出一场平局,其他比赛均是各自在主场取胜。这足以证明,尽管利物浦实力有所下滑,但在“英格兰德比”层面,两队已不仅仅是以实力说话,更多时候在乎的是一种气质。

  11日晚的这场英格兰德比,开球时间是北京时间20点45分,英国时间正值中午时分。一方面,这是全球电视转播的需求,另一方面,英足总更是考虑到此举能避免球迷们赛前饮酒制造麻烦。英格兰德比的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责任编辑:戴祎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