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拜仁VS凯泽前瞻:罗本穆勒焦点 拜仁迎反超良机

2012年02月11日13: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北京时间2月11日晚22点30分,德甲联赛将迎来第21轮的较量,上轮联赛刚刚拱手让出联赛领头羊位置的拜仁慕尼黑,将在主场迎来弱旅凯泽斯劳滕的挑战。本场比赛,对于立志夺冠的拜仁和处于降级区的凯泽来说都不容有失,目前在积分榜上落后多特蒙德2分的南部之星,已经丧失了夺冠的主动权,只能用胜利来保留反超对手的希望。而排在联赛倒数第三的凯泽,则必须至少取得1个积分,以求在赛季结束后成功保级。

  冬歇期过后,拜仁的状态一度低迷,联赛下半程前3场比赛只取得了4个积分,将冬歇期前球队在积分榜上的3分优势全数挥霍,反倒成为落后2分的局面。不过球队在周中的德国杯比赛中重新找回了感觉,用一场流畅的胜利重拾信心。但值得一提的是,拜仁也为自己的胜利付出了惨痛的代价,球队中场司令官、队副施魏因斯泰格右脚踝关节韧带撕裂,最多甚至可能错过欧锦赛的比赛,本场比赛海帅可能会派上小将阿拉巴顶替队副的位置。联想到联赛上半程小猪受伤后拜仁的所经历的状态下滑,本场比赛似乎不会像想象中那么顺利。

  除了小猪的伤势外,拜仁阵中的另一个问题则是罗本和穆勒的问题,在联赛下半程的几场比赛里,海帅为了照顾大多数的主力球员,让穆勒打前腰,克罗斯后撤。事实证明,这不是一招妙招,打前腰的穆勒丧失了自己的灵性,而缺乏克罗斯穿针引线的罗贝里组合,则在前场陷入了各自为战、单打独斗的局面,球队的进攻毫无章法。而在周中的德国杯比赛中,海帅将罗本放在了替补席上,重回右路的穆勒找到了进攻的感觉,两次助攻帮助拜仁取得胜利。本场比赛,罗本和穆勒的位置安排,将成为一大看点。

  虽然再度遭遇中场核心受伤、前场球员位置不明等问题,但总体而言,本轮联赛的对手和对阵形势对于拜仁来说还是很理想的。凯泽的攻击能力不足,在德甲联赛中位居末位,而且在面对拜仁的时候鲜有胜绩,客场已经15年未曾战胜过对手,联赛上半程更是在主场以0-3的比分输球。而且本轮联赛,领头羊多特蒙德将迎来勒沃库森的挑战,沙尔克和门兴则要为留在积分榜第一集团展开恶斗,可以说这是拜仁重夺榜首的好机会。

  双方预计首发:

  拜仁慕尼黑(4231):1-诺伊尔/13-拉菲尼亚、17-博阿滕、28-巴德施图贝尔、21-拉姆/ 30-古斯塔沃、27-阿拉巴/25-穆勒、39-克罗斯、7-里贝里/33-戈麦斯

  凯泽斯劳滕(442):29-特拉普/23-迪克、25-叶海亚、20-罗德内、3-耶森/10-萨汉、8-蒂费特、7-基尔希、22-约根森/9-夏赫特、11-瓦格纳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田尧)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